旧版网站 | 后台管理

部门简介

党委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5-20 15:40:56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密切结合,深入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月18日,党委研工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研工部副部长主持,研究生处相关科室的老师均参加了座谈。

  会上,来自不同班级的研究生结合自身学习、专业实践、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在学习中反映的课业与考证的时间冲突、专业实践分配问题、就业规划设定等困难,党委研工部做了相关回应。

  党委研工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逐项归纳分类研究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聚焦工作中的急事、难事,让各项工作有看得见的变化,真正实现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的目的。

  党委研工部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研究生调研座谈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