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 后台管理

部门简介

致全体研究生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2-04-06 19:31:22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研究生同学们:

目前上海疫情还在高位运行,形势极其严峻。根据上海市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充分发挥我校研究生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党委研工部倡议:

1.坚决克服困难,勇于担当作为。学校从即日起至415日实行更加严格的校园准封闭管理准封闭管理期间,研究生同学们须听从学校指令,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抗原自测、行为约束、自我管理等各项要求。校园内领导老师和各条线的工作人员为守护校园安全稳定夜以继日地奋战,努力保障大家的学习和生活需求。请同学们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坚持从我做起,加强科学防疫每一名研究生要主动配合学校及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落实相关防控要求,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对自己负责,对身边人负责,带头做好个人防护,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面对网上纷繁的信息,要有自己的判断,积极开展科学防疫政策的宣传,引导身边人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扩散虚假疫情信息,做疫情防控的宣传者、网络舆情的引导者。

3.坚决面对困难,保持健康心态。每一位研究生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互助互爱、同舟共济对一线抗疫人员及后勤保障人员多一份理解和包容,对准封闭期间暂时的“不自由”多一点从容与坚守在学习和生活中面对可能出现的不安和焦虑情绪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坚持弘扬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汇聚温暖力量,变困难为挑战,变挑战为机遇,战困难为动力。

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让我们众志成城,不畏风浪、并肩战斗、全力以赴、正面迎战,我们一定能用心用情切实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让我们一起守“沪”平安!展现立信青年学子勇立潮头的青春风采!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

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