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 后台管理

部门简介

党委研工部召开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08:58:45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后的思想动态、学业生活适应情况等,930日,党委研工部召开了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副部处长杨子敬主持。

会上,研究生新生代表就疫情防控、住宿条件、课程教学、出国访学、实践教学、校园适应、职业规划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困惑和建议。研工部围绕新生代表所提的意见、建议以及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和解答,同时也向新生代表传授了在校求学期间如何才能更高效地解决问题。

研工部对新生能够严格执行学校防疫相关手势要求,主动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表示肯定。

党委研工部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的各项工作,通过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