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 后台管理

培养工作

研究生期末考试考场设置要求

发布日期:2021-08-25 10:42:08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为加强考试管理,规范考场设置,建设良好的考风考纪,现对我校研究生期末考试考场设置做如下要求:

一、考场须设在光线充足、通风良好、四周环境安静的教室。在考试期间,考场最好能够封闭,便于管理,避免外界的干扰。

二、考场内须设置指定区域为非考试物品暂放处,用于存放考生与考试无关的个人物品。

三、考试前应打扫室内清洁卫生,黑板清擦干净,考试桌抽屉内不能留有任何纸张和异物。

四、每个考场配备2名监考人员。

五、考试座位编排应单人单桌,靠窗或门的两排学生应靠壁而坐,当中两排学生均应坐在课桌中间,座位前后均对齐,成一直线,两排课桌之间均应留出走道,不能合并,供监考老师巡视。

六、考试开始前,应将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以及其它注意事项公正书写或张贴在教室前方的黑板上。

研究生处

201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