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 后台管理

培养工作

关于开展2022级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14 11:39:43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会计学院、各位指导教师、全体2022级研究生:

培养计划是研究生课程学习、专业实践和学位论文工作的总体计划,是监督和检验研究生培养过程的主要依据,也是学校对研究生毕业及授予学位进行审查的基本内容。为规范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有计划的完成研究生各阶段的培养任务,学院组织导师和研究生充分学习培养方案各环节要求,开展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节点

2022级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工作须在10月31日前完成。

、工作安排

1.个人培养计划制定

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制定个人培养计划,填写《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研究生培养计划》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网“下载专区”下载,经导师签署意见后,提交至学院纸质版电子版一份)。同时在培养系统 “培养管理-维护培养计划”中对培养计划进行维护,提交导师审核。

2.学院审核

学院审核培养计划,重点审核专业方向、课程学习安排等部分

、注意事项

1.研究生需在导师指导下,根据培养方案(2022),结合个人意愿制定培养计划。

2.表格所有内容(除实践必修环节外)均需填写,不留空白。

3.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后,需再对培养计划进行完善,经二级培养单位审核后存档

 

 

研究生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