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 后台管理

培养工作

关于开展2023届预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照拍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8 10:01:53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2023届预毕业研究生:

根据《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20116号)文件规定,即日起开展2023届预毕业研究生电子图像采集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

2023届预毕业研究生。

二、采集方式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批次预毕业研究生采用上海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小程序(使用说明书见附件)进行采集。

三、注意事项

1.拍照时保持仪容整洁,拍照背景为蓝色,尽量不要穿与背景颜色相近的上衣。拍照时务必注意不要露齿,否则学信网将视为不合规照片,需重新补拍。脸部应无遮挡,不要佩戴眼镜(以免反光),头发不得遮挡脸部、眉毛、眼睛、耳朵,要露出五官。不要修饰脸型,否则容易造成学信网人像比对不成功。每位同学需支付图像采集费用30元。

2.图像采集完成20天左右后,请各位同学登录小程序查看采集照片,如拍摄不合格需重新采集。

2023430日前,图像信息将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上公布,届时请大家及时登录学信网校对个人有关信息。

3.采集图像请于20221130日前完成;不得在外省市的新华社分社图像采集中心拍照片,否则将严重影响本人的学历、学位电子注册及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事宜。

 

    附件:

    1.小程序使用说明(毕业生)

    2.查看采集码途径

    3.小程序拍摄注意事项

    4.小程序下载照片流程说明

 

 

研究生处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