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 后台管理

培养工作

2015年上海“新常态时期审计理论与实务创新”研究生学术论坛征文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15-09-14 10:30:55   作者:立信会计学院

为促进研究生对新常态下的国家审计、内部审计、注册会计师审计理论及实务进行探索,扩大交流,启迪智慧,碰撞思想,特举办2015年上海“新常态时期审计理论与实务创新”研究生学术论坛。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学位办主办,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承办,拟于 2015112627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松江校区举行。论坛立足上海,面向全国,诚邀全国审计、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在读研究生或青年学者共同探讨新常态时期审计理论与实务创新。为奖掖后学,论坛将根据论文质量评选优秀论文,并为获奖者颁发奖金和证书。届时,论坛还将邀请知名学者开展名师讲堂,为广大研究生奉上丰富多彩的学术盛宴。

即日起,论坛组委会诚向全国各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领域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或青年学者征集稿件,相关事宜如下:

一、论坛主题

四个全面与审计理论实务创新

二、征文内容

1、国家审计与国家治理

2、内部审计与增进组织价值

3、注册会计师审计与注册制

4、信息化审计

5、其他审计相关领域

三、征文要求

1、论文应当为作者尚未正式发表过的研究成果,内容应当围绕上述主题,要求学术观点明确,学术规范严谨,逻辑推理清晰,文字表达流畅,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及学术性;

2、论文全文字数一般应在50008000字之间。论文首页左上角标明专题类别(即征文内容)。一经来稿,恕不退还,亦不可中途撤稿,请自留底稿。在读研究生的论文须经导师推荐;

3投稿论文须采用word格式,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

4、所有提交论文将择优汇编成《2015年上海市研究生学术论坛论文集》,并邀请资深专家组成论坛学术委员会进行匿名评审,选出会议报告论文及优秀论文

四、费用资助

本次论坛统一安排免费食宿。对于沪外的参会在读研究生,论坛将视情况给予一定的交通补贴。

五、论文提交方式

论文以电子版形式提交,提交邮箱:2015xslt@lixin.edu.cn,并在邮件主题注明“论坛投稿-作者姓名-学校(单位)名称-专题类别”,收到回复确认邮件即为投稿成功。

六、重要日期

论文投稿截止日期:20151015

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51031

七、联系方式

上海市松江区文翔路2800号,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审计硕士教育中心

联系人:宋老师、杜老师

联系电话:021-67705118

网址:http://gs.lixin.edu.cn

 

附件

论文格式要求.doc (25 KB)
2015-07-02 13:04


 

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审计硕士教育中心

2015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