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 后台管理

学生工作

研工部与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6:38:03   作者:立信会计学院

  4月25日,研工部与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毕玉江讲授《学悟党史 勇于奋进》的主题党课。他提到,要从对党史学习的正确认识入手,通过学习党史、领悟党史来坚定信念,增强继续努力奋斗的信心。在党史学习的过程中要注重领悟,持续保持学习的深入性,把学习党史的思考用来指导工作实践,提高工作成效,持续深入研究生培养与学位点建设工作,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打响“立信”品牌。

  随后,支部成员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历史,这些彰显理想信念伟力、革命精神伟力、自我奋斗伟力的宝贵历史经验,也是永葆初心、探索下一步工作的力量源泉。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推进研究生教育发展的过程中,每个人都要强化自觉学习,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提高服务意识与管理技能,将工作责任落实落细,解决管理与育人中的困难,办好发展过程中的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