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网站 | 后台管理

培养工作

研究生处关于校园准封闭期间业务办理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8 14:28:14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

根据学校《关于文翔路校区转入准封闭管理的通知》要求,近期研究生处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招生工作

1)根据教育部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在国家分数线的基础上,学校将于近期发布复试分数线。

2)复试原则上将采用网络远程形式。后续复试方案、名单、软件使用办法等将通过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研究生处官网(http://gs.lixin.edu.cn)及时对外发布。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及时掌握相关通知。

3)学校拟于325日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线上宣讲会,相关信息将另行通知。

4)招生咨询方式:318-322日,考生若有咨询,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多种途径与我校联系。

招生院系所

联络人

联系电话

联系邮箱

会计学院

王老师

18901780218

lxmaud@126.com

审计硕士教育中心

姜老师

18021097495

jiang@lixin.edu.cn

研究生处

沈老师

021-67705124

lxyz@lixin.edu.cn

2、培养工作

12021级研究生课程与专业实践安排

根据学校教学安排,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于第五周(4月初)开始,上学期期末考试的补缓考工作也在第五周进行根据前期通知,学院组织教师提前做好至少两周线上教学的准备。

在本市的2021级研究生的线下专业实践工作全部暂停,专业实践参照会计学院《2021级审计硕士研究生专业实践替代方案》执行。

22020级研究生毕业资格审核

学院以专业培养方案为依据,在四月上旬前对预计6月毕业的研究生进行毕业资格审核,重点审核课程和实践环节的学分修读情况。有学分尚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及时通知研究生本人抓紧时间申请认定。

32020级研究生毕业图像采集

学院组织预计6月毕业的研究生,及时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核对个人有关信息。还未拍摄毕业图像的研究生,可以采用上海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小程序进行采集(具体操作方法见《关于开展2022届预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照拍照工作的通知》,网址:https://gs.lixin.edu.cn/pygz/jhgl/107578.htm)。关于图像核对和采集事宜,可咨询所在学院辅导员老师;学院汇总研究生提出的问题,联系研究生处统一处理。

4)成绩单、在读证明打印

所有研究生可以通过“研究生培养系统—综合管理—证明材料管理”进行业务办理。如有问题,可以联系学院辅导员,也可以发送邮件至研究生处lxpyb@lixin.edu.cn咨询。

5)往届研究生开具在读期间证明材料

请发邮件至lxpyb@lixin.edu.cn,标题注明姓名+主题

正文请写明:①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届别(毕业年份)、身份证号、学号(如记得);②纸质材料接收地址、收件人及联系方式。

附件请上传本人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扫描件,研究生处将以此作为个人信息核查依据。

3、就业及其他工作

1)在校区居住的2020级研究生暂停校外实习。

2)就业相关材料办理

三方协议盖章:纸质版三方协议和电子三方协议(上海市平台流程完成后)需在校内就业平台中上传相关信息,经辅导员审核后,纸质版至研究生处办公室敲章。

报到证改派、落户材料鉴定、就业推荐表敲章:相关申请表、材料可填写后拍照或扫描发送至邮箱:yjsc@lixin.edu.cn经确认审批后至研究生处办公室敲章。

3)三助岗位续聘

截至三月底,三助岗位如有不再续聘的,请填写《研究生“三助一辅”岗位考核表》(https://gs.lixin.edu.cn/xzzg/hsxz/112015.htm),经学院汇总后发送至研究生处。

准封闭期间,如需纸质版敲章,每日可至行政楼111112办公室联系值班老师。

以上工作安排将根据上级管理部门与学校的工作部署进行调整。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党委研工部、研究生处

317